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☆偶滴研究心得★

這次的明水時間我覺得還蠻好玩的,因為這個題目會讓我很想
去了解,應該說,這是有史以來最有趣的一次明水時間(六上)
!!這次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是「日全蝕的種類」,因為原本
我大概只知道一兩種而已,所以剛好趁這個機會,好好了解一
下!^^而且阿,本來我一直以為有四種日蝕,但是後來問了我
爸,他說日蝕其實只有三種,但有一種「現象」是由兩種日蝕
同時發生而成的,了解之後,整個就是很有成就感!!哈哈…
…> < 我在過程中,遇到了一些些的困難,就是……我很猶豫
著到底要不要做模型,因為已經有圖片了(自己畫的) ,可是咧
……後來,我突然想到,可以做個模型,做好之後,把燈光「
打暗」,用手電筒照,就可以呈現當時發生的情形的縮小版!
!我最要感謝的人是……老師!!因為是老師給我建議說可以
作模型,這個建議幫了我很大的忙!(太感謝老師哩!)



(排版有一點怪怪滴....= =")

沒有留言: